close

最近   有個朋友   看了我的部落格

很疑惑的問我

他覺得   我老是跟別人看的不一樣



像王老先生之死

很多人注意的是他的成就   婚姻 遺產..........

我怎麼   只看到兄弟情



像海角七號

大家都說很好笑   麻只有好笑   或是愛情

我卻只看到馬拉桑的勤奮跟代表的愛鄉土



他覺得 我很跳TONE 我聳聳肩

啊   認識我快20年了

哪次我不是這樣 看起來很會拉咧

實際上   超會離題   天馬行空   無所不哈



其實啊   其實    我只是看的面不一樣咩

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吧 都會有不同感受的

誰說看到下雨就一定得想到烏雲

啊 我就不能想到彩虹跟土石流嗎???  (( 是滴    此兩者距離蠻大 ))

你說說看呀    行不行咩  


                                JOY  2008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