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她之間

是有吸引力的那種 一觸即發那種   導演是這樣表達滴

在愛情拉鋸的過程中 對立 戰鬥  征服   最後在一起

以上  
需自己上電影院看   有好看啦 真的




想說的是 出了戲院以後的討論

我跟大家一樣   都很質疑  
" ㄚ   安內作陣甘A久長"

是啊 這樣的激情跟這樣的衝擊 都麻是電影裡面才有

是啦 有人說瓊瑤小說也有 對啦 還有玫瑰@@眼也有

現實生活中 很少柳    因為都麻很快就會散了



對於   這位友子的愛情    我還是要說很勇敢啦  不過  太衝動喔

明明這樣的人 你才認識他   沒幾天    是有沒有半個月啊

竟然可以為了他   選擇留下來 留在這個讓你覺得受限的異鄉

在這個 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放棄的是   既有的工作機會   回家鄉的機會

說真的 可想見的是 這樣的組合   以後衝突是不會停

如果 友子的大腦不被愛情矇蔽   不會這麼勇敢的放棄機會   栽下去

我都覺得我的愛情觀很夢幻 很不切實際了  

所以 我判斷   這叫衝動


不過    也許   只是也許喔   她感覺到   這是一生一次的真愛

就算後面有困難    一定可以克服的................

我感覺到   日本民族   好強大的意志力  @@


我很佩服 真的有勇敢 不過 那不會是我做的事跟決定

............................................................

蛤??  我女兒!!  應該不會吧   她比我更俗仔


                                        JOY 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