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月半耶  大家都好含蓄咧

沒有來說個鬼故事什麼的哩 

那我來說一個好嚕

 

約23年前吧     剛好七月半那天晚上 7點多

當時的林口中山路剛開通 

已經有車子行進  但沒有路燈  

人行道上  尚有雜草 及 菅芒花叢

我跟2個好朋友    在我家 2F的後陽台  聊天  乘涼

當時我舊家尚未改建    還是磚ㄚ厝   

後陽台  面對新完成的中山路

我們趴在陽台的女兒牆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突然正前方  看到一閃一閃的燈光緩慢移動  我不以為意 

因為認為是    路人因路況不明帶著手電筒    往頂好方向前進

(當時我並未發覺   另一個朋友也看到 還好他看到  

不然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咧 @@)

一閃一閃   一下有一下沒   我想說應該是草叢   擋住燈光吧

過了大概 3 - 5 分鐘    突然  有一台車行經過去

藉由車燈 我們突然發現     放眼望去  

那邊人行道   並未有任何雜草    連個人也沒有  

可是 距離時間最近的那一閃  不過2秒吧  

怎麼可能 沒有任何人呢

我有點呆住   汽車過去了  我其中一個朋友突然說

我要回家了  太晚了  當時大約八點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想我知道了    他也有看到..............

===================================================

我已經忘記後來 我是否有跟朋友求證   印象中 好像有

我很肯定的是 我沒在酣眠   一切都是真的

這是七月半的故事 有趣嗎??

嘿 嘿 嘿 還有喔 下次再來說另一個故事 好嚕

 

         JOY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