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這樣勤勞寫第二篇

完全是因為不好意思 

大家不知道是否看過海底總動員這部卡通

裡面有一隻藍色的魚就叫做多莉

他很健忘 轉個身就忘光光了

然後 我也是   但是針對人

除非很常見到 否則 轉個身我就會忘記那個人的長相

很奇怪耶

我可以記住全家的身分證字號 約20個吧

可以約略記住打過的電話號碼

可以記住電視裡播過的美食

例如: 到台北復興站 自然而然就想起

上次電視上那個誰誰誰介紹過那些好吃

在大安路附近等等 一找很難找不到

所以我另一個外號叫 TOBE

週遭的人找不到路會打電話問我 

買地圖也會叫我代買   因為我可以確認那些路是否標示正確或清楚

但是我就是記不住長相 可以記住名字

多年前的小學同學都可以說出有誰的名字

阿可素

就是記不住臉啦

所以那天拿蛋糕時  就花生一件素

我只從大家聚集處判斷 有人拿個大紙箱出現 就沒錯

於是 很開心的拿了 就問了一句 桔梗沒來喔

當場大家傻住 然後就有人說 我是桔梗啊 JOY

然後我當場就 ↓

天啊   我又再度犯起多莉病

所以  桔梗  不好意思ㄋㄟ

我就是記不住人  還請包涵啦

揪拍勢耶             JOY04/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