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昨夜的電話  給我好大的心情震盪

你自己說著   是怎樣的命ㄚ

父親沒責任感 想不到女兒選的男人也是

更令人錯愕的是 三個女兒都是

 

我說女兒們真是沒眼光   你苦笑著說是基因吧

你沒有選男人的眼光 女兒也跟著沒有

才會在15-16歲時  如花綻放的年紀    就傻傻的想為男人懷孕生子

如果是個好男人就算了 偏偏.........................

 

你說自己曾經努力的去挽回 連樓都差點跳了  

只希望孩子可以回頭

但是 等到你的情緒稍做平服後       一個個又都躲起來了

需要為生存打拼的你   實在已經沒有心力再去找她們了

至於他們的父親    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功能呢??

 

你問我   你做錯什麼   先生的卡債替他背   先生的出軌 你也忍了

孩子的成長 你也盡量參與 只是..............................

一日身兼數差的你 是無法隨時在家等候孩子歸來

孩子交往的朋友 你也都是匆匆一撇  

當年老二發生的事  你是心有餘悸

對於老三 你可是推掉2份差     盡量在家陪伴

誰知道 當時信誓旦旦 說自己不會步上姐姐後塵的老么

現在還是走一樣的路 是該告他 還是讓他們結婚呢  肚子都大了

你好兩難   而我無言.................................................   

===========================================================================

親戚間 一直流傳著對你家的評論

大家都說你把小孩教成這樣 真是丟臉之類的

而我   真是替你感到心痛

沒有人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這樣的

要不是父親的沒責任感 把這個家丟給你扛

你何苦走到這步田地

不懂的是    為何孩子出了任何事 大家都說母親沒教好

卻沒有人去質問過   那形同虛設的父親 

當你怨說自己命不好時

我是覺得 你眼光不好  還有手氣也不好 

到底是眼光不好才命不好 還是命不好才眼光不好 這我就不知道了

無言吶...............................................................

                             JOY200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