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在不同的時間跟空間

遇到許多不同的朋友

理所當然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不過 人不可能都是一樣的性情

包括  自己也會有情緒低迷跟高亢

漸漸的就有分分合合   就會有不愉快 也有的會是想念



我的人生   走到現在30多年了  也許還不多 但已經很有感觸

最大的領悟 最深的感受是

人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有一天你原本堅持的事   也許變的可笑

有一天原本你不在乎的人 也許變成你心靈中最重要的支柱



看過miyako寫的告別式   

我想著如果是我 我要邀請誰來參加呢

不是頂熟的親戚??  或者是曾經深刻的朋友

現在來回想以前   曾經有過的衝動 情緒  爭吵 放話  冷箭  排擠

老實說 很可笑很幼稚 有時會覺得

當初  如果多想想   也許又多一個超過10年的好友

當初 如果積極連絡些 也許30多年的朋友還在

明明我還很關心對方 明明他也還惦記著我

就算是還罵著對方 不也是對他近況關心的一種方式

明明曾是那麼談的來的朋友 不是嗎??

別讓自己後悔的最好方法 好好對待週邊的人



永遠記得姐姐去世後一星期多吧  那一通電話

電話中 問著他在不在 我回答   他去世了

他說 他看到報紙 想說不可能   所以打電話來求證

接著他有點哽咽 說著 他還沒跟他道歉

原來是高中同學 原本交情不錯  畢業後  因一些事有爭吵   就不講話

我沒話說  因為不知該說什麼  等他說完  結束電話

出殯前 家中接到一份來自淡水的奠儀  沒聽過名字的寄件人 

我想是電話中的他   但是 這樣又如何呢

人都不在了 難道 非要等人不在 再來懊惱跟懺悔嗎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長有短    別讓自己總是遺憾

我希望自己不要 也希望你不要

               JOY 20080923


花季未了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