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件超討厭的人 事

有一個認識許久的林口人   說要幫他自地自建的透天裝冷氣

看過OK 配合裝潢OK  跟他說明  我們預收三成訂金

隔天開工拉管  工期預定1.5天   也說OK   晚一點拿訂金來

結果等了很久都沒來 我們趕著出去買材料

大熊先生問他何時過來 擔心擦身而過

結果被臭罵一頓 說是難道不相信他等等......

明天再拿來    我超火 想說不做拉倒  

可是大熊先生說沒關係啦..........................呼

後來隔天還是沒拿來 隔天大熊先生到了現場發現

冷氣孔穿孔太小   要求穿大一點 屋主說 等不行再說

於是裝了一半 還是不行   要求屋主找人來穿孔 

一等就是3天   3天後說是穿完孔 要求馬上過去拉管

大熊先生說不行 要2個師父才能做事 而且已預定去台北買材料

講不聽一直盧說要現在去  只好先去買材料再過去

做一些一個師父即可做的事    然後就出車禍了

在醫院趕快調另一師父來幫忙   再打給屋主說明

電話一通就被罵 說為何沒人過去  一直說一直說

我冷冷的說 啊  就出車禍啦  

他當場停下來  然後說 : 阿有安納某

隔天師父過去做   又說冷氣不要掛在床頭   要求要改位置

一改下去 本來20米變成25米  說明擔心會不冷  

他說 我供改就改就對了

只好重新接管子      揪歡ㄟ          ((再次後悔為何沒推掉))

昨天師父去做最後收尾   收完打電話聯絡屋主說要驗收

他說 不用了 他有去看   問我要收多少錢

因為他還無法確定安裝日期    先不收機器跟安裝費 

我說全部管子的金額是多少   單就管子收費 

並去掉尾數3千多算整數 

他說好   說有空再拿來 (( 挖 咧 )) 我說最近我比較不固定

直接跟他約時間過去他家拿 他堅持不要 說要親自拿過來  

於是約定今天早上拿來

今天早上 9:00 電話沒回應  10:00 說他人在外地   回來要天黑了

還問說   管子有用這麼多嗎??   挖靠  

我跟他說明   並言明箱子上都有出貨日   是前一天才拿回來的

剩多少也都可以看的出來   只差拆箱前沒叫他簽名確認

挖咧 沒採供 我還給他住友的管子 早知道隨便買就好  

真是  OOXX 

真正生氣的是 一直有被耍的感覺

你不方便可以說  下週一再拿來都OK  

不要說要來   結果人家一直在等你   又說不能來

這樣真的很討厭 很沒禮貌   可惡極了  去他的  OOXX

((完全後悔接這個CASE))

                    JOY 2008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