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實話   剛認識你的時候  對你印象並沒有很好

因為   眼睛太小  我家出產的眼睛都是大於標準值滴

對於眼睛絕對小於標準值的你   我承認我是有些嗤之以鼻

你的眼睛像誰呢 有人覺得像張清芳 有人說像陶子

所以是真的 真的 不大..............................................

 

而後 終於有機會交談   在你租屋的樓下

談了3個多小時吧   算來你是個可以聊的上的人 

雖然談的都是他   令人無奈又無力的他

後來的後來   越來越多的接觸  

我們 有衝突 有放縱 有相擁 有相惜

我們共同痛過 我們也共同笑過  

可惜的是 你們分手了

當時你們的分手 我們全部都很不體諒他

你們分手    竟是因為他的逃避............................................

 

過了將近2年吧   你們終於宣告再度一起

聽到這個消息 我不知是該為他高興 還是為你憂心

一次你開車來載我下班   我在車上語重心長的跟你說

如果 我當你是妹妹   我會勸你跟他分手 因為他不足夠的責任感

但是 介於他跟我的關係 我無法要你跟他分手

因為我相信 他是無法再找到一個

像你這樣重感情有責任感的好女孩  ((傻女孩??))

我想 我真的很自私

 

想不到過了幾年 你們還是分手 原因依舊在他身上...............

所以  你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決定捨棄將近20年的感情 

我真不知是該..... 氣他的不懂事    還是捨不得你受的傷

你從16歲跟他在一起 快20年的光陰跟青春   也就這樣結束

對你  我有濃濃的不捨跟歉疚   因為我也認識你20年了

 

這3年   我不敢跟你有太多的聯繫 因為歉疚

關心你的近況 因為不捨

聽到你跟他還有連絡 聽到你便宜的把車賣給他

聽到你換工作場所 聽到你買屋

聽到你升官   聽到你換車

也聽到你的關心 也聽到你的...............

這樣的你們  是還有希望嗎?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在我心中 真心的期盼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健康

希望你有好歸宿 希望你多為自己打算

你絕對是一個好女人 可惜的是 他沒這福氣

我們也是..........................................

 

認真的眼睛--- 張清芳

你微笑說 徹底放棄   那段糾纏好久的感情

你說自己 煥然一新   將不會再為任何人浪費太多的心情

可惜你我都不擅抗拒  包裹愛情彩色的糖衣 

只有在真實靠近 才怪自己眼睛

哦∼眼睛 一對認真的眼睛

當愛情又迎面來襲   總是左看又看 看不清

哦∼眼睛 一對認真的眼睛 

當愛情已退去  只有在淚水中冷靜

 

                                           JOY 2008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