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看過明天過後

說實話

我不僅看了電影 還買了DVD四處借朋友看

BUT

到底DVD現在在誰手中 已經不可考

((如有仁人雅仕看到  敬請叫他回家))

現在很多先進國家都在致力於綠化的工程

當初林口重劃區重劃過後  建蔽率變的很高

我老爸拿到  重劃過後變少  又只能蓋百分之40的土地權狀 

生著悶氣  整個人說實話   氣到不行   老覺得他被政府騙了

因為先是禁建 好不容易要開發了 竟然變成這樣

我跟老爸說 從地球暖化 講到綠色城市規劃

最後講到   他可愛的孫子孫女們  日後該生存在怎樣的環境

很欣慰的是    我爸爸也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讓晚開發的林口 因為"晚"  而獲得優良的綠色生活環境

成為一個符合綠色地球的都市  變成一個慢活區

起碼我們是這樣相信著

今年初看到運動公園的相關事件   也看到各方的回覆

雖然 不是很去CARE 但是 總覺得好像有點........((說不上來))

這個月再度看到5/12開會討論結論跟布布媽貼的資訊

老實說 心理超OOXX的 有種受騙的感覺

如果縣政府告訴我們要為綠化環境努力 設定了公設比跟建蔽率

我欣然接收

但是 反方面 卻又看到他們為了某些檯面下   不知名的原因

要犧牲綠化環境跟運動的去處   那是我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會覺得被騙了  令人氣憤極了

目前有熱心跟專業的人士    針對此事發動連署跟抗議活動

希望大家熱心響應 為了我們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也為了不要讓那些蠻頇的官員 還活在舊時代 以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不顧民眾的感受 逕自任性妄為  為他們的利益圖利

很生氣.................................................................................

也是整個生氣到不行............................... .....................................呼

                       

                                                                JOY 2008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