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適婚年齡結婚的 

我本來是一個不婚不子主義者

但是因為必須對大熊先生負起責任 (他要求的)

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原因   所以還是結婚了

婚後真的很 HAPPY     2人世界嘛  

大半夜出去  看午夜電影 唱午夜KTV啦

很輕鬆也愉快  跟結婚前有門禁的時候差太多了

直到現在  還是懷念那段時光

但是不到半年    開始有人問了 有沒有好消息啊

一個星期平均會有一個以上的人問   有沒有好消息啊

我依然故我   誰理他們的咧 

我很直   當有人問我   我就說又沒要生   他們都啞口無言

老公可慘了 大家問我被堵回去 都跑去問我老公

甚至會很曖昧的問說   你們哪一個人有問題  是先生還是太太

一年後開始有人報草藥啦 報名醫啦 報神壇啦  還有報因果論的

我實在覺得他們超無聊的  是怎樣

如果我生了孩子 你家有家產要給我喔 

還是你的遺囑要寫我孩子的名字  

就算這樣 我也得先看遺產多不多  有幾個人分啊  真是的

有一天回雲林 公公很神秘的拿了一張秘方

說是人家給他的生子良方 要我去幫他 COPY 十份

他要拿去送人 (心裡想.是嗎? ........)

但是因為我是溫柔善良的好媳婦兒  公公的吩咐 我是不會搞叛逆的

所以我路過便利商店  就給他 COPY 十份 

結果 果不其然 他拿了一份說要給我 要我拿去看

說是否我有朋友需要的  可以做功德   我咧 (心裡OS: 好利害A紅螞蟻)

但是 我還是混

混了幾年 到了第6年 大家也都死心了 我也終於清靜了 

這時卻發現我懷孕了  反應很兩極 

我老公終於放下大石   因為洗刷是否不行的耳語

我呢 是尊重生命的 小孩要來跟你 我是不會逆天滴   但是有些失落  

其他人只會盯著我的肚子 懷疑這是騙人的

生了孩子後    每天都是睡不飽  睡不飽  睡不飽  一直睡不飽

我的孩子是公認的小美女   走到哪邊  都是我們家的驕傲 

BUT  這時週遭又開始吵雜了  

再生一個嘛    一個好寂寞喔     都沒有玩伴

再生一個嘛 只生一個女兒 沒有兒子 老公會不悅  婚姻沒保障

再生一個嘛   女兒那麼可愛   再生一個嘛  一定一樣可愛

再生一個嘛    再生一個嘛................................................................

甚至還有人說 這樣你女兒以後嫁出去 你跟老公死了 就沒人拜  哇咧

說實話 真的很煩耶

我不生    說我不能生   我生了 為何一定要生 2 個

我為何一定要生兒子  我幹嘛死後一定要人拜  沒人拜 干你何事

齁 真的很煩

後來買了房子 貸款壓力大  小孩又要上幼稚園 

我們很有志一同的對外說 經濟壓力大不生了

然後大家又說  孩子會自己帶財來不用擔心(真是夠了)

去年我很慎重的跟我公公說 他的兒子今年已經40多歲了

如果再生一個孩子  他必須做到70歲左右 才能休息

這樣他捨得嗎?  ( 以上算法公式請參照結婚一定好嗎? )

我公公才放棄 我爸媽也才放棄 

但是還有一些奇怪的親朋好友及鄰居(尤其是鄰居)    不肯放棄

這些人 又不幫我出錢養孩子 又不幫我帶孩子

光出一張嘴  我一旦變胖 就神秘兮兮的問說"有了喔"

拜託 小腹突出部分   那是脂肪好咩

到現在 我都30好多幾了 還有人問

連客人聽說我只有生一個也問  

有一個客人老先生   甚至直接問說怎麼只生一個 是恁ㄤ不行齁

好想昏倒   好想報警  好想告他性騷擾

無言啊...................................

                                         JOY 20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