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壞也不過如此>>

任何事我都做最壞打算

我會先想最壞的情況是什麼

其實這種思考模式應該就像預防吧

而這竟是我自我的防護開始

但是當我的腦袋在不斷的衝擊跟思考後

我都會想到最壞的狀況是什麼

然後最壞的狀況我是否能夠承受跟解決

最壞時誰能幫我 最壞時要從哪裡動手

然後想完後路時

我就會告訴自己最壞不過如此

我也一直很慶幸周遭的好友對我的幫助

而其中最令我感動的不是金援

而是擁抱  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相信我有人挺的  我要撐下去

謝謝你們

                       JOY 20008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