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微醺的來到我的桌邊

說著至今未婚的原因

獨子 加上父母身體不健康 加上你所謂的父母習慣不好

是你無法嫁過去的原因

 

 

聽了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生氣的是 他一昧為你說話 一昧認為是自己父母的錯

我冷冷的說

你們的交往   已近7.8年了 走入他的家庭也是有2-3年了

該了解的一切 也都了解了 不是嗎??

我唯一的疑問 是你有去深入嗎?  有去了解嗎??

他有欺騙你了嗎? 

你認識這個人時  他就是獨子  父母也沒偷換過

真的不知道     ㄚ   你 是在抱怨的是什麼

難道要他背棄父母   跟你結婚  不管父母嗎??

如果真是這樣離棄父母的男子  你還敢嫁給他 寄望未來嗎

 

 

 

跨年夜 他母親送急診 你怪他未能與你跨年

幾次的急診 你也未曾探望   甚至連通慰問電話都沒有   

每次的急診 你們幾乎都會吵架 為什麼呢?? 他不肯說 

他家族兄弟姊妹幾次的聚會 你也都有去

而你 叫的出他的這些姊妹的名字嗎  

叫的出他家裡那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 幾個姪子姪女的名字嗎

2 年多的日子 你是否曾用心過呢??  是否真心真意對他的家人過??

還是你認為 你就是只要這個人 其他一切 你都不要 不管了呢

=================================================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覺得 你會不會太自私了..............................

而且真的很幼稚

                             JOY 20080721

 

======================================================

身為有女兒的母親 我當然會考慮很多 希望女兒不要吃苦

但是

相交7-8年 沒結婚打算嗎??  據我所知   不是喔

剛開始沒有人會考慮這樣多的眉角

這就是愛情的不可思議

但是 時間久了 考慮結婚了 現實的因素就要考慮了

如果 不能接受 應該儘早切一切

否則 應該去盡力去適應跟深入了解另一個家庭

如果連努力都不曾 連盡心都沒有

連長輩生病都未能探望 關心

說實話

這個家庭也不可能接受你

感情是互相的 沒道理要別人捨棄父母   來成全愛情

同樣的 對於妻子 娘家父母方面 也應該盡心

而不是    一說到回娘家就吵架

那樣對事情跟感情絕對是負面 一點意義也沒有

這是我的感想  謝謝各位

                      JOY 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