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 認識已經15年又2個月了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000XXX

沒辦法 我是外貌協會滴

我以前交往的都是皮膚白白斯文型的

他黑黑拙拙的   我一眼就認定這不是我的菜

因此認識很久了   還在原地徘徊

BUT 我實在是不大會拒絕人    只能用冷處理進行

可素捏  先生他   也是冷處理   以不變應萬變

過了一年多   一直到我唯一的姑姑跟我說
  
要惜福啦   可以這樣對你的人只會越來越少   要珍惜

我才放下腳步  願意跟他一起走

但是這之間一直到結婚之後   他還是吃了我不少苦頭

如果有人問他  他一定會說是字字血淚啦^ ^

結婚後   我們一起面對過許多考驗
彼此家人的事  生小孩的事 雜七雜八的事
都一再的考驗我們婚姻的持續
我也必須承認  好強愛面子的我 
如果沒有他的堅持   我們大概早就離婚了
他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  就是生孩子一事
當時他說 如果我們一直沒生孩子也沒關係
因為那表示我們上輩子  沒有欠債  所以才沒有小孩
((當然後來證明  有欠的啦  該還的還是要還 沒得欠滴))
近年來  我的媽媽身體很差  大半年都在跑急診急救
有幾次是半夜  有幾次是清晨
甚至有1次是到院就已經沒有血壓心跳
這樣的情況  身心真的很煎熬  都是他在支持著我 挺住了我

他常常覺得自己能力不夠  經濟壓力沉重 無法讓我隨心所欲 
其實  歷經一次次的各項不同的挑戰 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
這一個人  也許他還是黑黑拙拙的 也許他還是有一堆缺點
但是  這樣一個男人  是一個就算真要吃苦 
也不會讓我一個人獨吞苦果  他會將我的苦 努力消化到最少
因為他絕對捨不得我吃太多苦
所以
就算是跟他注定要吃苦  我也甘願跟他走在一起的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
"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僅以此文  作為我們結婚將滿12週年的紀念
PO的這首歌是彭佳慧的"甘願" 
特別能代表我的心情 邀請各位共同欣賞嚕
               JOY20080606
彭佳慧-甘願
愛你好像半暝啊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