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5/14 下午 5 點多一點

地點 : 工六路 36 號前

南豬腳 : 熊先生

原因 : 不知道 因為熊先生說他的記憶 從工六路口右轉就喪失了

          再醒來 已經是在救護車上  條子杯杯說經查問路人  都說

          他是自己突然就摔車了  怪怪滴  = = ?

這個車禍  還真的是個羅生門ㄚ  只能說是最近運氣較差吧 

雖然大熊先生一直說素魔神仔  

可素我屬於子不語怪力亂神一派  堅持一分證據一分話

所以   我想他是頭殼撞到的關係喪失記憶 

因此這方面我不發表意見 

不過  想說的是 這次他因為有戴安全帽的關係 

所以受的傷    並不算太嚴重 

安全帽上則是血跡斑斑   外觀上幾乎磨破第一層保護  

看的我是心驚膽跳 

想到的是  戴了安全帽    還顏面骨折  那表示撞擊力道真的很大 

我幾乎不敢去想  如果沒有安全帽  那結局會是如何呢??? 

惟一肯定的是  安全帽救了大熊先生一條命

目前已出院休養   現在手腳的擦傷跟挫傷扭傷  也等待恢復中 

對不起的是   有些進行到一半的客人 無法趕快處理 

造成他們生活上的不便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已經一一致意過 大家都說沒關係  還是覺得揪拍是A

最後 想跟大家說的是

安全帽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因為天氣熱  就不戴安全帽 

那等於是將生命致於危險的狀態

所以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才是

畢竟 沒人希望親痛仇快啊

                         JOY 20080518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到這些事

她跟我說她老公也是車禍

削了一塊肉下來

為了那塊肉  療程足足拉了3個多月

真是太恐怖了  

希望大家千千萬萬  真的要注意行車安全才是

                            JOY 2008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