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

突然間 大家都發現我是暗光鳥

才想到是留言時間  嘶~~~~~~~~~~~

 

 

 

我很久很久以前 ((結婚前吧))  就已經是夜貓子了

越晚  精神越好哩  奇怪

我習慣說   ㄚ  我就上輩子是歐洲人咩

這輩子就有時差溜  ^ ^

 

 

被老公罵過N次  你是命太好 還是怎樣

摸摸鼻子   直接關燈上床  

有這麼乖 沒啦   就睡不著咩 

繼續玩手機遊戲    結論就是精神太好囉

 

 

 

晚上ㄚ 可以做很多事ㄚ   很安靜 沒人吵  多好

思緒也清晰些 思路更是完整些

白天ㄚ   那個太陽那麼大 眼睛都不想張開捏

又熱又悶 有捨不得開冷氣 可暈的咧   直度估

 

 

最後結論素

老公應該是灰姑娘 12點一到就想沾床 我又不是

真是有那種   白天不懂夜的黑  的感概

我想 我..........   怕熱  怕太陽  怕白天  夜行動物

還有來自歐洲

我想      我上輩子大概  應該  是歐洲古堡的吸血鬼吧

嘿嘿嘿...........................^ ^

                        JOY 20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