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著

我很懶耶 也很散哩

猶豫再猶豫 從秋天到春天

要寫啥咧

突然間 

今天

神蹟出現了

我知道我想寫什麼了

我的小小幸福啊

**************************************************************

今天天氣正優

八點不到就到頂樓

曬了昨天就洗好的床單床罩等等

可能是預告明天變天吧

差一點就搶不到良好的日曬位置 (這素有協問低)

竟然大家都這樣早 ㄔ

不過還好有趕上 ㄒㄒ

*****************************************************

三點了  上去收床單們下來

等待電梯的同時

埋首在手中那堆棉製品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好香  又好舒服 的太陽味

感覺幸福到不行

想想我要的幸福    真的很簡單

不過也正因為簡單

所以我的幸福多半小小的 

並且四處都有  垂手可得

這樣真的蠻幸福的                     JOY 4/1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