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內  大約會有4天以上的頻率

不隻是哪戶的主人去上班

就會將狗放在陽台關起來

大狗一直慘叫 會叫一個早上

社區的小狗也會跟著叫   一直叫一直叫   

一定會叫了一個早上以上   

 

整個中庭就都是狗的慘叫聲跟怒叫聲

聽起來大狗是一直慘叫跟哭叫 還我自由  我要出去

小狗是一直叫 你好吵你好遜之類的  -----------------@@

 

我不了解是怎樣的主人 將自己心愛的寵物這樣對待

只知道愛他就應該好好照顧他 給他一個自在的環境

聽管理中心說 已經跟主人講很多次了

一開始有稍做修正   後來根本就不理  住戶也是一直抗議

 

我曾經於去年做委員時 因寵物管理辦法的擬定

跟少部分飼主住戶發生筆戰 及面對面被哼

他們認為管委會苛刻他們   我們社區 

他們說   是對狗最不友善社區

然後認為我 沒有愛狗之同理心

說真的   與其醬說 不如說我太愛狗了

 

我家從小養狗 從馬爾濟斯到古代牧羊犬 都有

不好意思   都不是買的  都是意外撿到的  

我怎會沒有同理心呢

我正因為現在地方小 不方便養狗 這樣對狗不人道

所以放棄飼養寵物 所以 只養了一些魚

---------------------------------------------------------------------------------

 

而我認為 既然要養他 就要照顧好他 這個很基本

養他 不要讓他對其他人 造成困擾   妨礙他人生活環境

這個基本很重要

公寓房子要養狗((尤其是大狗)) 本來就要考慮其他人的想法

當你無法做到時 請記得 那就請你不要養 或換大屋

因為  這樣狗狗是不會快樂  

光為你一己之私慾  讓他很痛苦   又何必呢???

這樣你還敢說你愛他 有照顧好他嗎

我想   這樣應該不是個好主人該做的事

 

                        JOY 2008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