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超級好姊妹

意思是非親生的好姊妹  當然也不是爸爸外面生的

以下是他的寶貝兒子說的

兒子: 馬麻  我同學說  他出生的時候  他馬麻有幫他算命喔

馬麻: 這樣啊

兒子: 馬麻 我同學說 他馬麻說 算命的說他跟鬼很有緣耶

馬麻: 啥 (OS :這樣也可以算喔)

兒子一臉不解  看起來很想很想發問

馬麻: 然後呢 還有呢?

兒子: 馬麻  那我出生的時候 你有幫我算命嗎?

馬麻: 有啊

兒子: 馬麻  那算命有說我跟鬼很有緣嗎?

馬麻 (大聲些且堅定的) : 並沒有

兒子: 這樣喔 真可惜

馬麻:........................................

                JOY  20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