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對於林口的食衣住行 都粉有求知慾 身為在地林口

我就先貢獻一下  在地口味給大家知了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喔  ^ ^

擔心無法一次說完  有空就來說一家囉

今天說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印象中
林口最老的一家麵店

如果有人有知道更老的 歡迎給我提醒一下嚕 


中正路的 85度C 往全家方向 直走約10個店家吧 

在左手邊  可以看到一家在走廊架起藍鐵門的麵店

太常去吃,從沒注意過招牌 後來是有多了小吃店的招牌

門牌  應該大約是中正路300多號 (單數) 啦

剛剛經過看了一下   確定是中正路321號

它的切仔麵 25元  ((這部分似乎漲價了 待確認)) 很好吃

完全是古早味湯頭   我曾跟朋友去台北萬華區特地去吃

說是30年老店的古早切仔麵   一比之下

還是林口好吃  當然也可能是個人口味嚕  不代表全部  

林口長大的孩子都知道  包含陳建財 蔡宗一 蔡淑君等等

都是這裡的老顧客   偶爾都會遇到他們 ((雖然不是很想))

它的小菜也都很便宜 推薦第一名是紅燒肉 每天下午會炸好

剛炸好時最美味 味道極讚   目前一份 50元 

不過我一個人吃時 會請他切30元就好  怕吃不完

當然也素怕吃太多嚕 = =

有時我會切個 5 0 或 100   回家當晚餐的菜  

還有大腸等內臟類的    也都很新鮮沒有奇怪的味道



他原本是開在菜市場的佳佳成衣的位置  原本是紅磚矮平房

後來地主賣掉   新地主拆掉改建成佳佳成衣

它們就移至目前的位置   開店已經很久了

至少40年 我怎知 就比我老咩  我出生前就有了

問過我嘛麻 他嫁過來40多年 印象中就有了 
  

可能因為出自市場吧  都是老闆自己 親自去菜市場挑新鮮貨  

然後自己清理 自己煮好 包含肉羹 也是自己手製 不是機器生產的喔

所以在新鮮度上絕對沒問題   我尤其喜愛他的醬油乾麵

醬油很香口感好  他用的是傳統油麵比較粗  

現在都太細   我不喜歡   >_<


建議大家有空去試試看   但建議不要正中午去

因為當時一定很多人 很忙時就比較慢 店主有時會自己吵起來

奇怪的是  越吵生意越好呢

它的營業時間通常周一會休息  從早上快7點開到晚上5點

這麼早 可稱是菜市場習慣 嘿嘿 

不分冬夏都一樣   愛吃古早味的看倌可以前去試試唄

   

                           JOY 20070123 
                                    
                                                           
20080911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