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洋蔥

主要原因是質  跟價格  跟服務 跟環境

一開始在天母走跳時

我不是吃洋蔥滴

那時洋蔥價位偏高 去過一次就心痛很久

跟陽大的朋友都是約在其他家

後來 這些店陸續都關了 再次轉戰洋蔥

發現 哇  價錢變了   心也不會那摸痛了 YA

首先最先想到他的沙拉

他有許多醬料可以隨你選擇

像是和風醬  千島醬 水果優格醬 義大利醬 凱薩醬

其中我最愛的是義大利醬 那個酸酸的味道 真是別處都找不到ㄚ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正""

但是不敢吃酸的人 真的不建議啦

再來是前菜

有烤田螺  泰式嫩菲力 鵝肝醬 煙燻鮭魚 牛小腸 鴨肉

我最愛的是前二名 吃過很多餐廳的田螺 都迷有這個烤田螺好吃

醬汁還可以沾麵包  通常度量小的 到這邊已經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那個泰式嫩菲力也是一絕  它常讓我忍痛放棄田螺 它是接近南洋料理的口味 菲力也很鮮嫩   其風味請自行品嘗嚕

這裡的香蒜麵包 是一人一片吧(沒記錯的話))  可以跟他說要2份 

通常都是帶孩子去時 方便吃飽的   也可以不抹香蒜  先說就好嚕

接著上的 是湯品 

聽說  據說  招牌是洋蔥湯啦 但是我跟女兒都喜歡番茄湯頭的海鮮湯  

裡面的料很豐富 絶非像外面的餐廳 海鮮湯只看到蛤蠣 

頂多是再加上一尾小蝦蝦 它裡面還有花枝 魚片跟螃蟹的肚子

((這個不知該如何說))

其他的像是南瓜湯 及巧達湯 我們家也都有人喜歡

再來上的就是主餐了

聽說 據說 他的德國豬腳 很不錯吃 不油膩  處理的將將好

我吃過它的魚 是覺得還好  麵皮厚了些 但是味道不差

牛排喔 吃過 但是沒啥特別驚喜 還是跳過

其他的 沒吃過 但是如果有人要請我吃他的   我一切欣然接受啦 ^ ^

主 菜另一選擇是義大利麵  我喜歡他的墨魚麵  沒啥東西 就是好吃 

麵的口感 很讚  QQ的 這種什麼都沒有的麵 可以煮的好吃 真是難得

妹妹喜歡它的白酒蛤蠣 因為清爽

最近發現羅勒雞柳不錯吃  是奶油口味  香味濃郁

還有炒飯 XO的偏油 鮭魚的偏鹹 

但是加點白飯一起吃就將將好   所以他是適合外帶滴

再來是甜點 他的義式布丁 我覺得等同奶酪  小朋友都很喜歡

提拉米蘇也不錯  這是最常點的2種口味 他們常推出甜點新品

偶而的偶而   我才會試一下其他的  因為不愛甜的

飲料的部分 我偏好他的奶茶 是那種拿鐵紅茶  不是添加奶精的奶茶 

加上口感不甜 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自從他把茶包從唐寧換成立頓    我就覺得口感有落差

 

總算介紹完畢 嚕 呼呼 菜好多喔

其實我覺得 他的主菜類跟市面上的差不多 不是很突出

但是他的附餐類的 卻是很豐盛 覺得看的到店家的用心

像是麵包 以前我們也不知道可以一人免費加點一份

是服務生主動告知 才了解的 感覺很好 不會有那種小理小器的感覺

目前去的經驗值   都覺得服務都不差 

帶小孩子去該提供的 該給的 也不囉唆 實在是很喜歡呀

下一次有再去    再來補充相片嚕

 

 

                                       JOY2008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