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再度造訪墾丁

天氣很好 好像夏末或初秋    一點都不像冬天快來了

秋意也是淺淺的



其實   此行主要是到車城福安宮拜拜

基本上    是一年起碼會來一次

為什麼來耶 說來話長 有空再來說說

在停車場時   風好大   再次感受到落山風的威力   車一直在晃

不過離開前  該吃的綠豆蒜 我一定不會放抹記ㄟ  ^ ^



恆春半島 從10月份開始 邁入落山風季節

所以 10月開始 其實可以算是恆春的淡季

但是 今年拜海角七號所賜 人還不少

我曾經在11月到訪 一天的風吹下來 頭痛的很

街上也都沒人   民宿是隨便你叫價的   我住過3天1500的喔



離開車城 直接轉往恆春   在老街上晃來晃去  都是人柳

阿 不是星期一嗎 不是假期結束了嗎   怎麼大家都不用工作

到了西門旁 一家鴨肉冬粉老店   說真的 變貴了 變少了  

難道    也是跟海角七號有關嗎??   無言............................

出來看到一堆遊客對著西門猛拍照

是的 這裡是友子出現的第一個景   就是她說可以啦 可以過啦  那邊

然後有一個郵差送信到附近的冰飲店

一群學生 馬上衝過去 借郵包拍照   或借郵局機車拍照   或跟郵差拍照

我是覺得很誇張 不過郵差看起來還蠻高興的



不過   不由自主的   看到某個電影中曾出現的景

都會想說 哇 原來是這裡喔

前往南灣 讓蓉蓉下去玩水   一下子就一身沙子   唉.....

人很多 一直有人來問 要不要玩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跟老公說    感覺好像巴里島耶 

不過  說真格的  那個核能電廠 還是一如往常的礙眼極了

破壞了所有的景色 藍天 白雲 綠樹 青山......................> <

天氣很熱 加上穿的是球鞋   所以我都沒下車  

看著對面的商店 還蠻想去買幾罐啤酒滴  

幹麻 就喝唄   這樣多有FU啊 海邊不是要襯啤酒嗎??? 

你們說是不是啊  


接著   老公問著 還要往船帆石或更南走去嗎

我看著他   扁著嘴 不想說話   老公拍拍我的頭  

乖...下回我們再往東走吧    我麻只好認了

回程台一線的沿路 一下子是欒樹 一下子是阿伯勒 

真的   一點都不像冬天要來了   真適合我居住啊 ((陶醉起來了))



然後就回高雄   吃完我愛吃的燒肉飯  ((這是一定要的啦))

再打包三份帶走   因為   安那   我才費滿意

然後就從高速公路的最南端  往回家的路程開去

離開國境之南囉

                          JOY  2008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