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喂!是張XX小姐嗎?

B:是

A:我這邊是UNIMALL,我們的紀錄顯示你在五月上旬買了我們

UNIMALL一件罩杉,對不對?

B: 沒錯 阿((心中已經有數了  打算快速解決))

A:是這樣滴 因為我們系統出了問題 所以原本扣款的方式出錯

將單筆交易設定成分期付款了((我截斷發言))

B:小姐 你是UNIMALL員工

A:是阿

B:我也是耶 難道你資料上看不出來嗎((想讓他知難而退))

A:那你員工編號幾號 (( 還敢這樣問  真是找死))

B: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上面資料都有啊  我們員工的員購都會秀

上去阿   難道你不知道  你是哪各單位的阿  真的是UNIMALL

員工嗎  不會是騙人的吧  ((紅字 是我唬爛的))

A:我當然是員工阿 阿 我看到了 有啦 有你的員工編號 

B:那你還有什麼疑問??

A:那既然你是我們員工 你更應該知道這種情況了 那個分

期............    ((侯!都說到這樣還想騙))

B:沒有阿!  沒聽說阿 你騙人((我大聲兇起來了))

A: 有阿......................   ((被我截斷))

B: 可是這位小姐 我是超商取貨耶   甘扣款跟分期屁事阿 ((更兇嚕)) 

A:((啪)) 嘟嘟嘟嘟............................

總算順利擊退敵人

轉過身  查UNIMALL的電話   打算去罵人

ㄟ! 真巧! 下班時間8:00 !他打來的時間正是8:10

接的剛剛好   明天再來打給客服

拜託請把資料保存好 不要再讓我的隱私滿天飛了

好想知道 這樣可不可以去告統一喔

                               JOY20080621

                          

已經打過電話了 她也只能感嘆駭客無孔不入

可是.........................................

總覺得這年頭大家都推給駭客

結果新聞報出來 都是員工洩密的  

真是.............................................

 

                            JOY2008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