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這十年好像變很多

想了想

以前的我 受了委屈是會打電話回去轟

聚眾去HAPPY 去唱歌 或烙人回去亂

或偷偷亂加東西 偷偷亂畫等等 表達我不爽 

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會了 ( 絕對不是變懶  因為從來也沒勤勞過 )

頂多就是碎碎唸 腦裡一直翻滾激盪自問自答

到自己說服自己為止

當然有時不爽會持續很久

BUT! 到這個年紀 我已經做不出尖叫 大吼之類的舉動

我太壓抑了嗎???   還是變的內斂有氣質(哈哈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這樣的我到底是變的堅強 還是更怯懦  我很無解

只知道人生有些事情 不是計較就可以擁有

不是報復就可以獲勝   不是吵架打架就可以得到什麼

更不是你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人生各處充滿無奈 但也充滿驚喜

每一個人都無法在下一個轉彎前  就預知會看到什麼

有時會苦 有時會SWEET 有時會無言 有時會大笑  有時淚流不只

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無力去干涉 更無力去負責

惟一自己能夠掌握的及擁有的  只有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更好  

結論是

我變了 也許變的壓抑 也許變的理智  我無法確認

但是 我知道我看的更開了  這樣就足夠了

計較跟生氣並不能讓我快樂

跟人家吵架爭執也不會讓我幸福

既然如此 何必計較咧 搞的自己氣死了

也不過是親痛仇快罷了

                JOY 2008/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