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無糖綠的新網誌

述說著女人對愛情的勇往直前跟癡傻

聽著海角七號的配樂   心裡想起的是

海角七號中  在碼頭的友子

在碼頭的友子   緊張且專注的盯著   那艘即將載著遣返人們的輪船

他戴著那頂白色的針織帽   希望的就是引起先生的注意

在她的手裡有一只手提箱    她的腳邊則是一個行李箱

我想 她其實已經做好跟他離開的準備了

在那個年代 在那樣的烽火中   一個女孩子會這樣做

就像先生在信中說  她是一個膽敢挑戰傳說的女孩

一個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孩



不過   她的先生   只是述說著  
" 我不是拋棄你 我是捨不得你   "

他不敢也不能勇敢的去愛   友子的愛 反而令他怯懦

因為戰後的日本 是如何的殘破景象    都是未知的

該說他考慮的對呢 ???   還是說他懦弱咧???  



有時女人在面對愛情的追求上 往往比男人勇敢

而男人總是考慮很多 是慎重還是怯懦    是灑脫還是逃避

我想 很久以來各有各的說法   也常引起爭論

不過   就我的感覺是

女人比男人勇敢   一旦決定的人   勇敢前進的    不畏艱難的

我看到的很多 真的  受傷的也多

不過 女人啊   要多愛自己一些 別遇到愛情就栽下去

好A丟時鐘 拍A丟龍眼   

眼睛真的要睜大一點 找一個值得你付出也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JOY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