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  有些藤友因初來乍到

對這裡幼稚園不夠熟悉 所以一再有人發問討教

於是在這個又將有新生入學的前夕

我突然想來說一下     當初我是怎樣選幼稚園

雖然我是在地林口人  但是 我也是一個新手媽媽呀

我光是選幼稚園大概花了半年快一年喔

大概有人會想說 這摸久 房子都迷有看這麼久 ^ ^

((沒錯 這倒是真的))

 

首先 我先四處去看各幼稚園的環境

旁邊有大馬路的不要 旁邊有奇怪的行業不要 

再來是走進去參觀 我都是趁午休後約2:30過後

到處看看 有時帶著孩子  有時自己去

大概看了快10家吧

對於小孩子午休後是一直玩 還是上課

是有足夠的老師看顧著    還是不分大小關成一間一起玩

((這應該是容易傳染生病的最大警訊))

 

這期間 我也問過在地的朋友   他們的小孩上過哪些幼稚園

老師如何 學校如何 清潔如何   小孩生病又如何

 

再來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視做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我藉著看診  直接請教醫師  哪家幼稚園的小朋友

腸病毒就醫最多  最常見

因為我認為 腸病毒已經是很普遍的疾病了

是應該去接受他  跟應對他 ((無奈呦))

但是 幼稚園方面是否有做好隔離跟清潔 就很重要

如果沒有做好   一定會互相感染 傳染開來  而且又常持續感染

這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  也就是幼稚園在這方面 後續處理的機制

((真的覺得這點很重要  建議大家要注意啦))

 

後來我選中2家  大家口碑也都不錯

但是其中一家  讓我覺得門禁太鬆

我已經直接進去過幾次 都走完了 才有人出來問說什麼事

那這樣安全方面有點誇張 所以.................

 

我真的不敢說我選的幼稚園很棒

但是 這只是我為孩子盡心力的一件事

雖然後來多少都有不滿意 但是還在接受範圍內

提供給各位把拔馬麻參考嚕

 

                             JOY  20080702 

======================================================

前幾天 跟著妹妹再去勘查幼稚園

其實 還是很喜歡當初選中的幼稚園之一 

妹妹也喜歡 想去試試看

回家跟老公討論 剩一年耶   真是煩ㄚ

考慮幾天後   還是選擇原來幼稚園

因為剩一年  實在不想給予小孩太大的變動

當然 我很懶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要笑))

 

想起有網友問我這幼稚園是哪家  

先前因腸病毒事件  不清楚他的應對機制   不敢推薦

但是 當我隔了2年又去看以後 

我決定告訴大家  我說的是 林口幼稚園

雖然他很舊   但是他的理念跟環境是我喜歡的

老師的異動不多   也是其中之一

遊樂設施在戶外 有陽光協助殺菌很棒

沒有空調 完全是窗戶通風  空氣流通的教室

他因為是教會辦的幼稚園   周六日有開放 ((有人做禮拜))

有興趣的家長   我建議

可以帶小孩去看看  逛逛  感受一下環境  再來考慮後續

提供大家參考 但是 我的理念 不代表你的理念喔

^ ^

                              JOY 2008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