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在網路遇見這樣一群朋友

他們來自北中南

他們做的是各行各業

最重要的是

他們都很優  都很善良  有很不錯的EQ  

有的很含蓄 有的很搞笑 有的很愛演 有的很耍寶   有的很無厘頭

((那個杯杯 不要看別人 不要懷疑  揪是你))..................................

 

總之

可以遇見這些人 是我這半年最大的收穫

可以一群人說說笑笑  互相鼓勵 互相吐槽 

一起吃飯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有機會還可以一起打球  一起喝酒唱歌

那真是一件快樂的事ㄚ ((老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原住民))

我不遺憾為何今年才加入   沒懷疑過  是否早加入可以早認識

我總認為

需要對的時間  才會遇到對的人

無論相處時間會多久 總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值

也是一個快樂的經驗值

謝謝各位

                  JOY 2008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