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一起討論過結婚這個話題

其中有提到  萬一結婚後才遇到真愛怎麼辦

我必須坦承 我也煩惱過這種問題

萬一遇到真愛時 身分已經不允許了

有幾個人可以向陸小蔓一樣  可以拋棄一切 追求真愛

大家多半只能選擇 還君明珠雙淚垂  吧

那怎麼辦咧 要等真愛嗎??  會不會等了一輩子都遇不到咧

談戀愛時 大家都有很SWEET的高峰期 也有很COOL的爭吵谷地階段

有起也有伏  那這種起伏是適用於一般人呢   還是真愛就可以避免

我想不是吧 真愛也是人

人是吃五穀雜糧的 就算是王子公主 也是要上廁所會拉肚子  塞牙縫的

就算是雙胞胎也會吵架  不可能他是真愛  大家就太平一輩子吧

都不會吵架 都不會心痛 那這樣的生活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我倒覺得 真愛其實掌握在自己手中 每一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標準

找到符合標準的  有時未必真的能夠快樂  有時吵著吵著也許各有樂趣

依我的標準  我會比較在乎跟這個人 相處的起伏的情形

如果熱戀期過了  進入平穩期 然後就沒起伏 我想那不是我要的

如果可以 希望一直都有不同的感覺   來創造新的感受

不過我也聽過朋友結婚的原因    是因為陷入谷底太久爬不出來

想說結婚會不會有新的局面  ^ ^ 結果咧  也有好有壞啦

現在的我 是不是真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彼此能夠好好相處

相處愉快及遇到狀況時    二人是否可以同心更重要吧                    

                     JOY2008/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