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每次都覺得我很愛講電話

電話一拿起來 又會很漫長(他說的)

其實我也是看人好嗎????

切!!!!~~~~~沒 禮 貌

可能自己個性好奇吧

遇到懂的很愛現

遇到不懂的很愛問

一直到25歲還被叫過好奇寶寶

因為該工程師被我盧到快瘋了

就說 阿我懂得就這樣多

你再問下去  我會被老闆開除的

WHY ??????????????

因為顯得我能力不夠啊

( 其實本來能力就不夠 切~~~~~這樣經不起問 )

現在年齡漸長 想說 要沉穩   要內斂  要含蓄

要氣質恆久遠 一生永流傳

真的 本來我一直在練習 然後漸漸的發現

我老公跟女兒怎麼這樣多話  吵死人了

對自己越來越沉穩了  感到滿意

無奈(因為說無言大概沒人信)............................

                   JOY   200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